辣子鸡辣鸡

歪,晓星尘吗,我薛洋。

#ooc预警#
#薛洋已死,最后一通电话#


道长

我是薛洋,你先别挂电话,我知道你讨厌我,恨我。

我啊,在你走了之后想了很久

我呆在你身边那么久是为了什么呢

我想啊想啊,怎么想也想不出。

但是我不想你就这么走啦,毕竟你是唯一一个会给我糖吃的人,也是唯一一个给过我温暖的人。

我知道你给的是小兄弟,不是给我,但是我还是很满足啦。

后来魏无羡来啦,我很开心,这样你就可以回来啦,他那么厉害一定可以让你回来的,对不对。

可他却说不能。

骗人,一定是因为我是薛洋,是个大坏蛋,他才不告诉我的。

你才不会就这样回不来的,毕竟宋岚在我手上,只要我一声令下啥坏事他都干,你一定不会想看到这样的对不对,所以你快点回来吧。

道长

我的手臂没了,不痛,那次霜华进到我肚子里的时候才是真的痛。

道长,我错了,你回来好不好,我想我知道为什么那几年我要呆在你身边了,因为我喜欢你啊。

我喜欢陪你夜猎,我喜欢看你做饭,我喜欢你悄悄的把糖放在我旁边,我喜欢你会因为我的话开心,我喜欢你啊,晓星尘。

道长,我知道你人善良,救助天下人,那我乖乖的,你带着我好不好,我不做坏事了,你会原谅我吗?我想不会吧。

哎呀,没有时间了。

歪,晓星尘,我是薛洋,我要走啦,你不渡我就算啦,血海深仇不期望你能原谅

遇见你就当是对我最大惩罚吧。

评论(5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