辣子鸡辣鸡

新年送刀子,食用愉快

        道长,你去夜猎吗,我陪你一起吧。
        恩,好

        道长,你抽到了短的那根,今天你去买菜
       【叹气】小友,我都连续一星期抽到短的了。
        我不是每次都会陪你一起嘛

        道长,咱们过年会有很多糖吃吧?
        知道你喜欢吃糖,大年初一会多给你些糖的。
        恩,小瞎子的份也顺便给我吧。
        又欺负阿箐

        道长,你去哪了,怎么才回来
       给你买了糖【摊开手掌】

        道长,你真好
        是吗?

        道长
       小友,我在,怎么了?
       没怎么,叫叫你,还有糖吗?





        晓星尘

        薛洋,你真恶心…

        我会怕你恶心吗?不过,你有资格恶心我吗




        锁灵囊,锁灵囊,我需要一个锁灵囊…



         晓星尘,新年了,我的糖呢?
         晓星尘,你还不起来吗?
         晓星尘
         晓星尘
         晓星尘
         世人都说你渡人渡鬼,你为何不渡我?

评论

热度(8)